边角余料

=叙叙
有人问所以wb指路→@边角余料_ 

今天和老妈讨论了我热衷观察的事情,大概是我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无聊的原因。我太喜欢观察了,观察他人的细致举动,观察路边发生的一切,一边观察一边我就可以无止境地想下去,我真是享受这个感觉,一直思考和交流才稍微让我有那么点活着的感受,尽管我也经常思考些绝对没有意义的东西,可是活着哪里需要那么多意义呢,还是什么事情都顺着感受来,这样才叫自我
我不是自我的人,但是我好需要自我,这样我就可以离自卑远那么一些,我其实最需要恶毒的优越感,可是我没有
今天回家的路上忍不住哼起歌了
最近一直在听80年代的摇滚乐,还看了些尹丽川的诗,觉得80年代的风景可真是好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