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角余料

=叙叙
有人问所以wb指路→@边角余料_ 

收到这么长的repo真的非常的感动!爱你!
于是我又印了一套银高的XD过几天再寄!

杉茗君:

多谢阿叙叙@叙者无心 的明信片www终于收到啦,超开心的☺️

明信片很可爱呢,少年琰琰手里还拿着要送给小殊的鸽子蛋呢,不是,是鸽子蛋大的珍珠!

另一张明信片,细细看来有些感伤。

高台之上的景琰极目远望,尽力想看清旧友的身影。林殊亦或说是梅长苏,倾尽一生才华将他送上帝位,又为了他的江山永固,以病弱之驱拔剑挥向敌军铁骑。赤焰冤案已雪,成功入住东宫,旧时好友尚在,本以为此后便可与好友共谈风月携手以谋盛世。然而,然而。

此刻他看到了那个金陵城中最明亮的少年,身披铠甲,策马远去,为他战斗,守卫他脚下的皇城。
看到了记忆中的林殊,笑容明朗,英姿飒爽,他是想随他而去的,与他一同驰骋沙场,笑谈胡沙。然而他不能,他注定要在高位上终老,在孤独中治世。他看到了林殊,却永远失去了梅长苏。

我想景琰是知道的,此时一别,或许永远无法相见。但他不能阻止他,也不能跟随他,他只能用最浓稠的目光注视他,在余生用最深沉的思念祭奠他。

而林殊,也只能。提繮回首,万千过往烙心头。踏关山雪重,挥袖前尘。

只愿来世不再是乱世。

(然而下一世还是乱世你滚,阿诚哥和台花www)

认识你也有很久辣,最初是在银高坑相遇,后来竟然发现我们还共同跳了另一个坑,简直是缘分呢。

你说让我不要像你那样因为忙的顾不上银高,惭愧,我其实…跟你差不多的。不过这次被你一提醒,我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(……),我这就滚回去。
徒手画的高杉君炒鸡可爱!!有时间能不能给我画个鸽主(……打滚(⌒▽⌒)臭鸽粉快死开)

祝阿叙学业有成!么么哒!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