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角余料

=叙叙
有人问所以wb指路→@边角余料_ 

(真的全是关于cp21废话!!真的可以不看!!)
应该是个cp21的总结,实际上是随手打了一些零零碎碎的东西
买了非常多东西,领了超级多无料,还有几本担心场贩抢不到于是走了通贩!!
d1六点钟爬起来换了jk制服然后非常细心地化了妆等冲到场地的时候还是很晚了,把很早就画好了的签绘给了越海,顺便让她帮我排队买了本子,遗憾的是没能拿到婚礼无料x然后去找到了柚子太太,给她递了前一天晚上匆匆肝完的轰轰签绘,看到她喜欢真的很开心,太太人也超好,给了我明治巧克力!!然后和一起去的同学疯狂排队买买买(也把我买穷了)顺便和琦琦一起去找krenz要了签名,然后很艰难地找到了呓太太!!也给了她轰轰的签绘,回来看到她发的总结里有我的画真的太开心了!!还收到了一包良品铺子的虾片(因为太饿转头就吃完了hhh)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大家又拿了很多东西只讲了几句话就跑开了x超级遗憾!放寒假一定要回武汉找她一起玩看图说话(?)和罗伊换完签绘之后和Aylar一起绕着场子溜了好几圈然后坐在旁边地上分享了买的本子(笑)最后找非常可爱的puppy拿了签绘!!是和我穿着几乎一模一样的黑色jk少女!本来是要交换的,结果我忘带了于是单方面地接受了签绘投喂了她巧克力x非常不好意思了,下次一定要补偿她!结果第一天忙着买东西忘了找蛮蛮换明信片,我的锅!
d2睡到很晚才起来,去的太晚害阿逸在寒风中等我(ಥ_ಥ)用一张无敌粗糙的羡羡换到了一张非常帅的万圣pa轰轰!!!爱她!!后来去找了葱开开老师递小画被表扬说我画的轰轰很帅!也拿到了这个摊上其他的无料!收到了她的无料明信片!早上一睁眼睛就看到栗太在企鹅上敲我问我要不要喝奶茶,然后就在场内收到了三大杯一点点,给我的同学们也买了TAT我感动到飞起!!结果因为手冻僵了只画了两张一点也不好看的签绘给栗子和浪太,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(ಥ_ಥ)然后和浪太在海子的摊位上聊了好久的天,结果走得太急没有一起拍照TAT超级遗憾,下次一定要画更好看的签绘带过去给她们!!准备走的时候又买了零届的小英雄本,还找她签了名!!
这两天看到了无数个好看的小姐姐,几乎都审美疲劳了,每一个都很赏心悦目,包括和我们一起合住民宿的两个学姐,也是好看到飞起的lo娘!除了没能和太太们约到饭以外真的是完美的两天了!!!虽然现在又累又穷,但是还是非常亢奋地码了这一堆字,回去还要写综合素质考试的论文,从来没有想过生活中可以有这么多惊喜,后悔没有画足够的签绘,带足够的零食送给喜欢的太太们,生活有时很不快乐想起这些就觉得真的值得期待的事情太多了,还是期待下一次和大家的会面,希望那个时候我能画出更好的画面送给喜欢的人们。
(我真的废话太多了...因为激动到不行啊呜呜呜,就不拍买的本子了,东西太多了桌子摆不下!)

评论(5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