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角余料

=叙叙
有人问所以wb指路→@边角余料_ 

今天遇到了让我很难过的事,想悄悄在这里讲一下x

最近在画室当助教,大概教一些高一高二的学生们画画。明明只是一些这么大的学生,让我没想到的是,耍起心机来比大人要可怕的多...一个脾气特别好的老师因为有学生上课讲话拍了拍那个学生,结果那个学生直接找校长投诉了那个老师,污蔑说老师是在对她进行不正当的接触行为??!然后还有一个很社会的学生说我们几个助教很凶很讨厌我们,还嫌我们画的丑不配教她来着....

厉害了您...

唉x

当老师真是太惨了,腹背受敌,永远难做好人,往往需要付出很多还不一定有收获,就算有了收获也微乎其微,太辛苦了。

家长只会因为孩子的一面之词来找画室老师的麻烦,要不是有监控这种事情谁也说不清楚,老师的职业生涯对于那个学生来说可能根本就不当做一回事,社会真是太可怕了...

唉能做到自由地散布负能真好:-D

and
谁来陪我吸汽车人啊,就天天吸的那种...
虽然我工作原因弧很长但是我真的想找人一起玩唉
我给你产粮啊..
最好还能陪我玩梗的那种...
能陪我玩画手问卷就更好了...

然而都是假的..没有的:-D

评论(45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