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角余料

=叙叙
有人问所以wb指路→@边角余料_ 

四十米长刀的脑洞x

存一个opb脑洞,本来打算直接以条漫的形式画给大家的,但是突然在画室找到了工作,于是渐渐忙了起来,所以画出来也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xdd
是拟人,私设多x
大概是,
大黄蜂战死,他以一个战士的身份死在战场上,可以说满足而遗憾。但是他惊奇地发现自己的灵魂并没有离开人世,其他人无法看见他,包括擎天柱。
于是他目睹了失去他之后的世界——虽然好像也没什么不同。
以及,擎天柱作为领袖该做的,擎天柱作为大哥会做的,擎天柱的苦衷挣扎责任开始日日夜夜折磨着死去的大黄蜂,他突然明白了一些别的东西。
作为擎天柱的小侦察兵,他希望擎天柱依然像往常一样,忘记这些,然后告诉所有人“牺牲在所难免”,但他的爱和信仰又让他希望或许他也是有那么一点不一样的存在呢?

————最后,大黄蜂梦醒,这只是他的一个梦,他蜷缩着身体,慢慢爬起来,发现自己在擎天柱的墓碑前睡着了。

然后他说“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76)